关于公布辽宁师范大学“辽宁阳光校园”平台监督方式的通知

  • 发布时间:2023-03-10 09:45:04
  • 浏览次数:0
全校教工、学生:       
    根据《辽宁师范大学“阳光校园”平台管理实施细则(试行)》(辽师大党发〔2023〕4 号)及《辽宁师范大学“阳光校园”平台建设监督工作方案》的相关工作要求,校纪委(监察专员办公室)将加大对学校“阳光校园”平台建设工作和各部门平台信息公开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,为充分保障学校广大党员、师生的知情权、参与权和监督权,现将“阳光校园”平台建设工作监督电话、监督信箱、监督邮箱公布如下:
 
    监督电话:82158223
 
    监督信箱:辽宁师范大学56#信箱
 
    电子邮箱:lsdjw@lnnu.edu.cn
 
    对于涉及学校“阳光校园”平台建设工作中的有关问题,全校师生可通过监督电话、监督信箱、监督邮箱向学校纪委反映。对于发现的有关问题线索,校纪委将依规依纪依法进行处理。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共辽宁师范大学纪委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年3月10日  
 
 

版权所有:中共辽宁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(辽宁省监察委员会驻辽宁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) 中国 · 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邮编:116029 辽ICP备05001365号